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心得] 結婚過程分享-婚紗公司Part3台東青樺

因為我們倆都是愛到處玩卻又很難得能請長假,
這次正好請了幾天假,在炎炎七月帶著愛車慢慢從台北往台東開去。

開車累,台東熱,這些不用多說。

在台東的流程是在拍照前一天下午去門市挑禮服,
晚上再試穿修改好的禮服、以及跟造型師、攝影師溝通。

我的包套是二白三晚,我一翻一樓的禮服櫃我就心寒,
不是款式誇張,就是顏色古怪,唯一看得上眼的一件已被訂走,連試穿都無緣,
三件晚禮服挑了四個小時才勉強完成,而我老公早在沙發上昏迷許久了。
二樓白紗款式比較正常,兩件白紗倒是快速選完。

當然,可能是因為事前跟小姐說了絕對不接受加價款,所以才會這麼難挑。

晚上與攝影師的溝通倒是非常愉快,
我帶了事前收集的參考照片給攝影師看,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
攝影師也幫我們依照天色、時間、路順來安排路線。


隔天一早到婚紗公司,
第一次化這麼重的妝,畫完眼妝的時候感覺不太對,眼神看起來很兇的樣子,
問造型師說是不是假睫毛太長的關係?而造型師也二話不說直接拔掉換成短睫毛。
《之後看到照片,很後悔當時多嘴,
我的五官已經不立體了,換成短睫毛結果整張臉平平平平到一個不行。
也不懂為什麼造型師當初沒有提出專業建議。》

化新娘妝花了兩個小時,等到達第一個景點的時候已經快到中午,
台東的夏天果然不是蓋的,在擺第二個姿勢的時候,老公的襯衫已經溼到激凸了,
東部的狂風也不是蓋的,在換第三個角度的時候我的瀏海已經整個塌下來了。
《但是造型師只把瀏海壓平往後夾,後來看照片的時候覺得這樣臉更平了,
而且有一撮頭髮被勾出來造型師也沒做處理,好像他的工作只是換妝而已。》

一整天下來拍照的過程都很愉快,
委屈攝影師、助理、造型師三人擠在我的小車後座,也玩鬧得很開心。
很可惜,當天雲很多,
後來看到照片裡很少藍天,連傍晚在海邊拍的照片裡,天空也是黑嘛嘛的雲。

晚上回到棚內,造型師幫我拍個粉,換個衣服髮型就繼續拍。
其實我們這時候已經沒有體力了,攝影師說什麼我們就乖乖照作,
拍完也沒看照片就直接收工。


結果事後發現棚內照片大失敗!


沒有留言: